关于在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呈交科技报告的有关操作说明V2020.1
发布时间: 2020-02-18 15:52: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次数:

 

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系统提供的模板要求撰写科技报告,内容格式不符合要求的报告将会退回修改。

1.科技报告模板下载:(1)科技报告模板.docx;(2)承诺书模板.docx

2.审核周期:取决于科技报告质量、规范程度、是否符合任务书或合同要求。如无问题,1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审核。如有问题,则退回修改。期间,请登陆系统查看报告审核状态,如果报告被退回,请按照审核意见修改后重新呈交。

3.报告呈交时间:请项目负责人依据任务书或合同约定,及时呈交各类科技报告。其中,立项计划下达后,任务书或合同签署前,应呈交立项报告;项目执行期间,应呈交进展报告和专题报告;项目任务书或合同执行期结束,应立即呈交最终报告。避免临近验收扎堆补交前期报告情况。

4.证书申领:在任务书或合同中填写的科技报告类型和篇数全部提交,并终审通过后,在系统申请领取科技报告收录证书。

5.报告撰写与系统使用帮助: 科技报告制度介绍.pdf 科技报告撰写指引.pdf 科技报告系统操作指引.pdf

6.科技报告撰写指导视频 : 科技报告目录标题    科技报告正文   科技报告图表   科技报告参考文献附录

联系电话:0531-51751337,51751339,51751392,5175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