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3年拟认定(备案)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名单的公示
关闭
X

温馨提示


        近期云平台线上并行业务比较多,技术电话服务热线忙碌中,可以发邮件反映问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邮件问题。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全省面向社会服务的政务应用系统“一次认证、全省通行”的工作部署,科技云平台原先设立的个人用户账号、单位用户账号停止使用,个人、单位(法人)需使用在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注册的账号进行登录。个人、单位点击科技云平台“个人与法人登录”登录时,个人用户账号必须完成三级实名认证 ,单位用户必须使用法人账号。
        特别说明:个人、单位(法人)账号注册过程出现的无法注册、账号已存在、无法三级实名认证、信息错误、收不到验证码、电话有误、密码修改以及注册成功后忘了账号和密码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山东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网站上客服联系方式。
        办理科技云平台业务,首选谷歌浏览器,随时清空历史记录。因浏览器版本兼容问题,不推荐使用IE和360浏览器
         科技云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531-51751080 (工作日周一到周五8:30-12:00 14:00—17:00),邮箱:kjtcloud@shandong.cn(收到邮件2个工作日办结)。
        账号注册及登录科技云平台过程中的若干共性问题

关闭
网上大厅 Online Lobby
数据统计 Data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