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升级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22: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次数:

 

 

 

2020219日更新内容

1.单位法人绑定云平台存量单位

取消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注册的单位法人自动绑定科技云平台单位的功能。单位法人若管理云平台存量单位需要数据云平台原单位账号密码,具体操作如下:

单位法人通过省府登录注册成功之后,系统自动弹出如下页面,点击绑定按钮:

输入原单位账号密码,点击确定绑定成功。

2.一级、二级单位管理员设定

取消一级单位管理员设定二级单位管理员功能,仅能有法人账号设定。

3.科技报告证书领取方式:

在疫情期间,证书暂不邮寄和自取,采取拍照或者扫描pdf发送到您在系统中预留电子邮箱的方式,收到后请您下载自行打印并用于验收佐证材料。疫情结束后,我们将按照您在系统填写选项,补发书面收录证书。证书问题咨询电话0531-66777337

4. 单位绑定:

个人用户发起绑定单位时,若申请绑定到二级单位,则一级单位管理员、二级单位管理员均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