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科技云平台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3 14:0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次数:


各市科技局:

山东省科技云平台自上线以来,在推进信息共享、简化业务流程、提供便民服务、实现网上集中业务办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科技云平台集成的业务系统日益增加,需要办理的事项越来越多。为进一步加强科技云平台信息化管理,提高网上办事效率,明晰权限,责任到人,现请各市科技局(一级主管部门用户)报送一名人员作为科技云平台管理员(联系人),全面、统一管理和负责本市范围内科技云平台业务和信息管理。

一、基本要求

了解和掌握一定的网络安全知识和信息化管理技能,熟悉本单位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二、主要权限

1、审核在线注册到本主管部门下的单位用户资格。

2、创建和管理本市科技局各相关业务处(科)室业务管理员账号,从事相关业务的申报、审核、推荐及管理等工作,其权限范围由管理员赋予。

3、创建本主管部门下的二级主管部门用户。二级主管部门主要包括区、县(市)科技局等。

三、其他要求

1、管理员作为负责科技云平台执行账号管理和业务办理的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加强对科技云平台访问和权限分配的管理,切实防范和降低非法的或不适当的访问和操作所带来的风险,保障相关业务信息系统数据安全和操作合法。

2、请管理员在用户中心中更新有关信息和联系方式。

3、如科技云平台管理员发生变动,请及时在用户中心中进行更新。

4、为做好做实科技云平台管理,对管理员权限做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此前发布的通知与本通知不一致的,请各市科技局以本通知为准。

四、请于7月11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主管部门注册信息表》(PDF版)发送至厅信息中心邮箱:kjtcloud@shandong.cn。

五、访问地址及联系方式

科技云平台访问地址:http://cloud.sdstc.gov.cn

信息中心  (0531)66777162  66777127

技术支持:15806623659

附件: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主管部门注册信息表



                                                                                                        省科技厅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